党群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群

李元元调研体育学院

张南井玲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元元来到体育学院,实地调研指导学校体育工作。

1C939

座谈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井玲、院长孙竞波分别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面临主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10237

李元元对体育学院近年来工作成效和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体育学院以学校体育工作20条为切入点,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李元元强调,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体育学院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教师队伍思想建设,推动学院更加规范化的管理;要深入挖掘、创新发展,继续打造更多群众体育活动品牌,持续提升活动品质、融入我校特色、赋予精神内涵;要敢于担当、勇于探索,通过改革创新、建章立制,激发教师职工干事创业的新活力和高水平运动员为校争光的荣誉成就感;要充分调研、科学规划,结合场馆硬件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和运动队的成绩等条件,推进一流体育一流学科的规划建设;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有利于学校和师生发展为标准,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16168

调研期间,李元元参观了体育学院荣誉室、办公区、室内教学区和运动训练实验室等地,与教职员工亲切交流,了解实验室筹备建设情况。

139D3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本科生院,校团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