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群】再战积雪!体育学院积极行动保障室外体育教学

【文字】曹备 【图片】曹备/蔡德胜 【编辑】邓易欣【校对】张南/陶诗颖 【审核】井玲/刘少园/万宏伟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6日至27日,体育学院场馆中心组织教职工和物业人员开展第三轮雨雪清除工作,确保室外体育课堂的道路畅通、场地整洁,为师生龙年第一堂室外体育课保驾护航。

1823F

连续两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到来对于武汉实属罕见,冰粒、霰、雪等的“混合体”让操场在“银装素裹”之后,留下了坚硬的积雪和冰层,也给锻炼和上课的师生留下了安全隐患。

32B21

为保障我校师生室外体育教学顺利开展,体育学院场馆中心积极应对,室外篮球、排球、网球、足球、田径等110余片运动场逐一清扫,面对塑胶场地既不能撒盐化冻也不能铁锹硬铲的困难,工作人员总结出“一敲二推三扫”的清理经验,即先“轻轻”地敲碎冰层,后用推水器清理碎冰,再清扫积水以防上冻,一时间在操场上忙碌身影随处可见,大家齐心合力打造出一条条保障教学的平安之路。

18B99

2月28日,各室外运动场恢复上课条件,150+个体育课堂,80余名体育老师,5300+名学生走向运动场,室外体育课如期开课。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