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群】凝心聚力!体育学院2024年春季工作会议召开

【文字】张南 【图片】王琦 【编辑】邓易欣【校对】陶诗颖/张南 【审核】井玲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6日下午,奋楫扬帆正当时,勇立潮头谱新篇。体育学院2024年春季工作会议在光谷体育馆大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梅健主持会议。

13AA0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会议首先对2023年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梅健宣读学院所获荣誉,体育学院于2023年度先后荣获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学生工作特色单位、学生社团工作先进单位、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以及第31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等荣誉。

1E713

徐传智、李晨、李志、易霖老师分别荣获2023年学校优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优秀共青团干部、本科招生宣传先进个人、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杨文波等37人被评选为校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考核、校年度考核优秀。第三教研室教师党支部获学院优秀党支部,第三教研室获学院优秀教研室,杨士荣等29人获学院优秀个人。

D1D1

随后,院长孙竞波向了全体教师作2023年度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对去年学院财务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孙竞波简单分析了国内高等教育的要求和学校体育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并对2024年学院要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群体改革、学生工作、代表队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场馆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和国际交流工作等12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他表示在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只有做到知行合一,方能行稳致远。他强调2024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体教师要对标学院“十四五”规划,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以OBE理念驱动改革举措,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一流体育目标贡献力量。

DAA4

会议最后开展了教学规范警示教育活动,副院长蒋玉梅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3年学校教学事故,要求全体教师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坚决杜绝此类现象发生,共同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