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资讯
校园体育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资讯 - 正文

龙腾虎跃 活力喻园——2024春季体育嘉年华开幕在即

【文字】谢雨欣 【图片】体育学院 【编辑】邓易欣【校对】张南/陶诗颖 【审核】童胜玢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08

微风拂面,万物复苏

龙腾虎跃,活力喻园

不负好春光

运动正当时

各位Huster,

华中科技大学2024春季体育嘉年华即将开幕!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错过

149C5

一、活动主题

龙腾虎跃 活力喻园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9日(遇雨顺延)

日场:14:00-17:00

夜场:18:00-20:30

三、活动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中心操场

104FA

四、活动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五、活动内容

(一)趣味游戏

篮足排、网羽乒、武术、龙舟、跆拳道、飞盘、自行车......20余个体育社团额40余项趣味游戏。

AC4C1

参与挑战

收集印章

兑换奖励

13419

这是一场体力、耐力、默契的大考验,敢战否!!!

(二)灯谜走廊

这里可以带你感受校园体育文化的氛围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风采,还可以参与灯谜答题挑战活动(据说答案在某一个真人玩偶的身上),有机会获得隐藏奖励哦!!!

16778

(三)光影墙

以学校特色与体育运动为元素,通过各色霓虹灯组成潮感十足的光影墙,是你和小伙伴一起打卡拍照的不二佳选。更有特色签名墙,留下你的名字,也留下美好的回忆!!!

1C78A

(四)新年心愿

“新年心愿”区将免费为你提供精美心愿卡,在这里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送给自己一个美好的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出发、前进、冲啊!!!

8EDD7

(五)趣味抽奖

集齐10枚及以上印章,并将任务券的抽奖联投入现场抽奖箱,即可参与趣味抽奖。活动的日场和夜场各设一组趣味抽奖,奖品丰厚、惊喜多多,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F53A

六、参与方式

(一)凭券入场:本次活动采取领取任务券的形式免费参加;

(二)院系组织:由学工部组织各院系同学参加,任务券由院系按名额直接发放;

(三)自由领取:活动在入口处设发券处,师生凭校园卡自行领取任务券;

七、活动奖励

(一)奖项与奖品

1、幸运奖:集齐 10 枚及以上印章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每场活动设置若干等级幸运奖,最高奖励自行车;

2、优秀奖:集齐 40 枚及以上印章可兑,奖励足球/篮球;

3、隐藏奖:集齐 20 枚及以上印章并完成隐藏任务可兑,奖励校园文创咖啡杯;

4、参与奖:集齐 10 枚及以上印章可兑,奖励校园文创卡套。

B18B8

(二)兑奖须知

1、根据任务券示意图前往兑奖区兑换相应奖励,已兑任务卡经工作人员核销后一律作废;

2、任务卡是兑换奖品的唯一认证,请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妥善保管自己的任务卡;

3、参与奖、隐藏奖、优秀奖限选一项兑奖(如:集齐 42 枚印章,选择兑换优秀奖,则不可兑换参与奖、隐藏奖,但可参与幸运抽奖)。

4、所有奖品数量有限,先兑先得,发完为止。

八、活动直播

关注“华科大体育”微信公众号,选择“赛事活动”查看照片直播,寻找你的精彩瞬间!!!

九、其他

1、日场、夜场任务券不通用,请参与者遵守游戏规则,遵从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

2、本次春季体育嘉年华以趣味游戏为主,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宜项目参加,避免运动损伤;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所有。

910E

绿意盎然

草木欣欣

速来速来

共赴“春”的宴会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