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资讯
校园体育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资讯 - 正文

赛事预告||三月踏春行,破浪去乘风

【文字】栗夏雨/彭雨菲 【图片】体育学院【编辑】邓易欣 【校对】张南/陶诗颖 【审核】童胜玢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08

经过一个寒假的储蓄,各位Huster准备好开始新学期的体育运动了吗?三月,让我们跟随逐渐回暖的天气,一起踏春行,去乘风!

@华中科技大学春季体育嘉年华

重磅消息!重磅消息!

2024年华中科技大学春季体育嘉年华将于3月9日(周六)在中心操场举行。趣味活动、文化长廊、霓虹灯墙……传统延续+惊喜设计,你期待的我们都有!3月9日的下午和晚上,小编与你不见不散~

224BC

@环喻家山接力赛暨耐克公路接力跑选拔赛

让青葱的树木来见证最好的青春、最好的团队和最好的我们。3月30日,来吧!在跑道上挥洒汗水,留下足迹!

592D9

@华中科技大学足球联赛

沉底传中、交叉换位、密集防守……多样的战术,矫健的姿+绚烂球技,构成了一场视觉的盛宴。3月—5月,来绿茵场上参与、来观众席上助威!场场期待你的到来!

3F63B

@华中科技大学排球联赛

排球是永远向上看的运动,只要球不落地,我们就还有赢的希望!3月23日—4月7日,让体育场听到你们的呐喊!

24A16

@华中科技大学乒乓球单项赛

乒乓球在桌面上轻盈地跳跃,宛如舞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青春校园,“乒”出精彩! 3月30日—31日,我们与你不见不散!

28B82

@华中科技大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羽毛球在空中的轨迹如诗如画,它是力的传递,也是智慧的较量,“羽”你一起,共同成长。3月30日—31日的精彩赛事,期待你的参与!

252F9

各位Huster

四季初始,佳期如许

让我们在万物复苏的春天

迸发朝气蓬勃的活力,动起来!

@温馨提醒@

1、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宜运动项目参加,避免运动损伤;

2、请试着在汗水中找寻快乐,感受每一次挑战和突破带来的成就感;

3、更多赛事详细信息,请关注后续。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