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 探索
求知 · 探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求知 · 探索 - 正文

​体育学院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0-10-11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公示,体育学院科研室主任栾丽霞教授申报的《国家治理现代化视域中的公共体育服务绩效评估与政策优化研究》喜获立项,实现新突破。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受理有效申报25177项,正式立项3547项,其中体育学共立项132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人文社会科学家领域公认的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研究项目,是学科评估、学术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在一定程度上直接反映所在单位的整体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我院栾丽霞教授主要从事公共服务、健康管理与促进等方面的研究,发表近20余篇学术论文,主持10多项省部级课题和横向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对提升我院研究水平和促进学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