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 · 拼搏
运动 · 拼搏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 · 拼搏 - 正文

​我校昌雅妮同学夺2022国际泳联世锦赛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3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2022年国际泳联世锦赛上,我校体育学院运动训练2020级学生昌雅妮,与队友陈艺文配合默契,以完美的表现夺得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为中国跳水队收获本届世锦赛第12枚金牌。在此前的比赛中,昌雅妮同学还获得了女子单人3米板的铜牌。

陈艺文(左)/昌雅妮(右)

陈艺文/昌雅妮(右)成为新一代“王牌组合”

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比赛中,昌雅妮和陈艺文以预赛第一晋级,决赛中的每一跳都是最高分,以绝对优势实现中国跳水队女双3米板的世锦赛11连冠。新一代“王牌组合”已经诞生,陈艺文说:“她(昌雅妮)在旁边,有安全感。”昌雅妮的心声是:“我们互相之间给予了足够的鼓励,才能非常出色地完成比赛。我的搭档是最棒的,没有之一。我们在一起也是最棒的。”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