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

关于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定向比赛的报名通知

张南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3-05-21

各位Huster

由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定向比赛即将开始!定向越野是一项融合体力、智力、竞赛、趣味性于一体的体育运动。来吧!让我们通过校园定向赛,一起熟悉校园环境、丰富课余生活、培养精神品格、提高综合素质、享受魅力青春!

一、比赛时间

2023年5月21日

二、比赛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中心操场

三、竞赛项目:

(一)团队赛

(二)个人积分赛:男子积分赛、女子积分赛。

四、参赛办法:

(一)团队赛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每队4人(须同一学院),其中至少包含一名异性。

(二)个人积分赛以个人为单位,性别不限。

(三)所有参赛运动员均须购买比赛当日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名时上传保险单截图。

(四)团体赛报名:除提交电子档报名表外,各队需将纸质版报名表加盖院系公章后,于5月19日的14;30至17;00交到体育学院110办公室。

五、参赛要求:

(一)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按照教育部关于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有关规定,经考生户口所在地高等院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录取,并有中国国籍、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大学生。

(二)思想政治进步,遵守运动员守则,身体健康、有一定的运动基础的比赛者。

(三)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适宜参加本次比赛者。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赛: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患有感染性疾病未痊愈者,或痊愈后不满30天者;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六、赛事奖励:

(一)团队赛

1.根据团队比赛用时长短进行排名,用时越短,排名越靠前。取成绩前6名的队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2.校定向越野代表队的参赛队员的成绩以与其他参赛选手并列的形式排名并颁发证书。

(二)个人积分赛

1.根据个人比赛所得积分和相同积分下的用时长短进行排名,男、女组分别进行排名,男、女前1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2.校定向越野代表队的参赛队员的成绩以与其他参赛选手并列的形式排名并颁发证书。

(三)设“优秀裁判员”奖5名,颁发“优秀裁判员”证书。

(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5名,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证书。

(五)凡报名并完赛的大一、大二运动员可抵本学期16次课外锻炼次数。


本规程解释权赛事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5月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