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

关于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毕业杯篮球竞赛的报名通知

张南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3-05-21

各位Huster

由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毕业杯篮球竞赛即将开始!来吧,让我们共同在球场上奔跑,感受运动乐趣,投出魅力青春!

一、时间

2023年5-6月

二、赛事报名

报名时间:

各队须于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晚上22:00前(逾期不候)将电子报名表和全员保险截图打包提交至1073161369@qq.com(命名格式为XX院系毕业杯篮球赛报名表)、各队队长于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晚7点半到中操会议室参加队长联席会议和抽签仪式,同时上交比赛保证金,参加会议及上交保证金的即确认报名, 逾期不予补报。请将纸质报名表加盖院系公章后于队长会议时由各队队长上交。(报名表球员序号,从小到大排序)

报名要求:

1、以院(系)为单位报名,每单位可报一队,每队须在报名单上填报队名、队别、领队1人、教练1人、助理教练1人,须为我校在籍师生,填报负责篮球队的第一及第二联系人电话,并且要加盖单位公章。每队可以报名15人(报名运动员须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但是比赛时各队在比赛开始前只能提交5~12人的上场队员名单。若有12人名单以外队员上场,则本场比赛按0:20判负,积0分。赛事期间不允许以任何理由更换15人报名名单。

2、各队报名时,须交纳比赛保证金500元。若无违纪违规行为,赛后按数退回保证金。

3、保证金:若在比赛中出现弃权、罢赛、打架、不尊重裁判等违反体育道德的情况, 将没收保证金,并进行严肃处理。

参赛要求:

1、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华中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有正式学籍(仅限中国国籍)、身体健康的19级男子本科毕业生(五年学制的为18级男子本科毕业生), 并且每名运动员只能代表自己所在的院系参赛。

2各队必须准备统一的比赛服,号码清晰、不重复,否则不准上场比赛。每队至少准备一套深色和一套浅色队服,主队着浅色球服,客队着深色球服。当双方球队队服颜色相近时,主队(秩序册在前的球队)负责更换队服。

3每场比赛队员需持有效证件方可登记参加比赛。且必须是比赛报名表上报名的15名队员。有效证件包括学生证、校园卡、院系证明(贴有照片、院系盖章)。赛前无法出示有效证件者,不得上场比赛。

三、地点

紫菘篮球场、韵苑篮球场、韵苑体育馆

四、赛事奖

1、本次比赛将对前四名的队伍颁发奖杯和证书,证书每队不超过15本。

2、本次比赛评选“体育道德风尚队”若干名;优秀裁判员6人,优秀记录员6人。

1、本规程的最终解释权归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本规程未尽事宜由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毕业杯篮球比赛组委会确定,并另行通知。

3、竞赛委员会有权力和义务对秩序册印刷成品中的错误表述进行改正。

六、注意事项:

1在比赛中出现一切伤害事故,责任自负。参赛队员负责购买人身保险,一切伤害事故由保险负责。

2参赛队员应在规定比赛开始前15分钟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比赛地点备查。 若某队有不符合参赛资格队员参赛,则本场比赛0:20判负,积0分。

3若无特殊情况,各比赛队伍不得申请推迟比赛和更改时间、地点,否则按弃权处理。(特殊情况由组织委员会裁定)

4如遇雨天或特殊情况,经竞赛委员会确认,比赛时间及地点由竞赛委员会另行通知。

5竞赛委员会有权根据校内比赛情况对赛程做出调整。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毕业杯篮球联赛组委会

2023年5月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