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4学子首次参加马拉松比赛获佳绩

李景丽 胡美勇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2-04-29

4月29号上午8时05分,“中国海运杯”2012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2012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东广场拉开战幕。我校4名学生胡美勇、李永鹏、徐笑北和张洲首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以232分的总成绩荣获大赛团体第六名。

据悉,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外籍选手577人。参加男子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达9000多人,100多所高校参与高校团体赛报名。我校4名学生均为在校海军国防生和跑步爱好者俱乐部成员,分别来自计算机学院、电信系、船海学院和能源学院,首次代表学校参加马拉松比赛。

克服了天气不利条件和弯道困难,胡美勇以77分钟的成绩到达终点,获得男子半程33名的成绩;李永鹏、徐笑北、张洲分别排名62名、138名和240名。4人成绩综合为232分,获得团体第六名。

赛后,胡美勇说,自己已经是大四学生,只有1个多月就要离开母校,最后一次代表母校而战当然要拼尽全力。张洲的父母也特意从武汉赶至扬州为其加油鼓劲。

为了备战此次扬州马拉松比赛,学校体育部、驻校选培办和国防生大队的领导老师都给予了大力支持。瑜伽山上、田径场上也都留下了队员们刻苦训练的身影。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