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举行

记者团梅思寒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2-04-25

图片由校研会新闻网络部提供

4月25日晚,我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韵苑体育馆举行。最终,甲组计算机学院与乙组电气学院分获组冠军。

甲组决赛一开始,计算机很快将比分锁定在8:1。经过近一小时拼搏,半场结束时,计算机以33:19比分领先。机械在第三节最后5分钟防守反击,将比分追到10分以内。最终计算机学院以65:61胜出。

乙组,光电对电气。开场后第一节,光电8号莫槟诚突破投篮,连续得分,而电气方面则强打内线得分。双方比分胶着,光电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在经历第二节电气以20:16领先后,下半场开始,光电6号戴怡状态较好。在电气处于场面被动的时候,8号李思维再次连续投中三分,并且在第三节最后压哨投篮命中3分。最终,电气以41:51获得乙组胜利。

据悉,本次比赛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篮球协会协办。我校研究生篮球联赛自2004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学校五大篮球联赛之一。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