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篮球联赛昨日拉开序幕

​记者团霍文慧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2-03-27

(记者团张文鹏/图)

3月27日晚七点,研究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即赛前知识纪律讲座在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会主席符捷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符捷首先宣布篮球联赛开幕。在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本次联赛裁判长,来自篮球协会的曹川川讲解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相关篮球知识。其后由各学院抽签决定对战情况,本次比赛分甲、乙两个赛区,甲、乙组队伍的确定以去年的比赛成绩为标准。

本次比赛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篮球协会协办。我校研究生篮球联赛自2004年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学校五大篮球联赛之一。为了增加篮球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研究生会还将在4月22日(甲、乙组决赛期间,乙组决赛后),同时举办篮球三分球比赛。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