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体育资讯
校园体育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体育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3-03-28

全校各院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与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推进实现“一生一技”体育教学目标,根据学校体育工作安排,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定于4月8-9日在光谷体育馆羽毛球馆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4月8-9日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

二、报名时间与办法

1、各单位请于4月4日17:00前将填写完整的以院系名称命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2721510298@qq.com,

2、各参赛单位于4月4日19:00在东七楼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上交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报名表,进行抽签分组(如电子版报名表与纸质报名表不同则以电子版为准)。

三、领队教练员联席会

定于2023年4月4日19:00,在东七楼体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会议。

请体育学院、校羽毛球协会积极配合体育学院共同做好竞赛组织工作,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请各院系积极参与,认真组织训,赛出风格和水平。

附件:2023年华中科技大学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竞赛规程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