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

关于开展院(系)体育工作考评的通知

张南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3-12-14

全校各本科院(系):

为贯彻落实《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体育发展,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院(系)体育工作开展,根据《华中科技大学院(系)体育工作考评激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现开展本科院(系)体育工作考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内容

考评内容主要包括体育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本科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学生参加校级体育赛事活动情况、组织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情况、其他有关工作等五个方面。

二、考核程序

1.院(系)自评:请各本科院(系)认真总结本院系年度体育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并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对照《办法》细则就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学生参加校级体育赛事活动情况填写《自评表》(见附件)。请于12月24日17:00前将《自评表》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交游泳馆-1夹层C02室,同时将电子版的《自评表》、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打包发至邮箱57132001@qq.com。

2.年终考评:学校体育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本科院(系)的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学生参加校级体育赛事活动情况、其他有关工作进行统一评审,并汇总考评结果。

3.考评结果报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审核,对考评结果优秀的院(系)给予表彰。

联系人:江老师 027-58868720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院(系)体育工作考评激励办法》

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院(系)体育工作自评表》

学校体育工作办公室

2023年12月14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