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

关于游泳馆试运行的相关事宜说明

张南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3-05-27

全校师生员工:

学校游泳馆将于6月1日正式运营,5月28日至5月30日进行试运营(5月31日闭馆修整),5月27日08:00开放试运营预约。现就相关事宜做如下说明:

1、试运营期间可提前一天预约游泳场次,正式运营后可提前三天预约游泳场次(以预约系统实际开放为准)。

2、预约付费须使用校园卡电子账户(我校师生无需注册电子账户,电子账户依附校园卡账户,默认开通),请有需要的师生在预约前保证校园卡电子账户余额充足。

电子账户充值和余额查阅流程如下:

登录华科技大学企业微信(或个人微信的“微校园”)→工作台(或应用中心)→校园卡→账户充值→选择“充值账户”为“电子账户”→输入充值金额及校园卡查询密码,即可从校园卡绑定的银行卡里为电子账户充值。

更多充值方式请点击查阅校园卡电子账户使用指南

3、预约成功后,请预约的本人按照预约时段场次,持校园卡或身份证刷卡入馆参与游泳锻炼。游泳馆入场将严格执行实名制验证,预约名额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将取消此次预约,并将相关人员列入黑名单。

4、5月26日至27日的深水证考核的预约已满。5月28日起,预约入场后,持校园卡或身份证联系在场救生员,可随到随考。冒名顶替考核者或冒名使用他人深水证者,将取消在华中科技大学游泳馆深水区游泳的资格,并将相关人员列入黑名单。

体育学院

2023年5月27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