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关于举行2024年华中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挑战赛的通知

张南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26

全校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华中科技大学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以赛促测、以赛促评、以评促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机制,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养成终身锻炼的意识和习惯,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根据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计划安排,2024年华中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挑战赛定于4月7日-5月12日举行。

为切实做好2024年华中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挑战赛相关筹备工作,现定于3月28日(星期四)下午4:00在光谷体育馆大多媒体教室(光谷体育馆A1门进入)召开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会议将对测试要求、竞赛规程、赛风赛纪等问题做详细解释,请本科各院系负责体育工作的老师准时参加并及时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于3月27日(星期三)下班前传至邮箱57132001@qq.com。同时,为便于后续工作的开展与推进,请各院系负责春运会相关工作的同志加入qq群:433424626(申请加入时请备注院系、姓名)。

为确保学生提前进行锻炼和准备,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到各年级、班级及每位同学,做好各年级学生参赛的思想动员与组织工作,摸排好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协助做好免测、缓测申请,督促、提醒学生(特别是大三年级学生)进行科学锻炼,积极做好准备,随时关注“华中大微校园”平台发布的相关赛事通知,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附件:

1.2024年华中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及挑战赛竞赛规程

2.测试日程

3.学生办理免缓测申请流程

4.2024年华中科技大学春季运动会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挑战赛报名表

5.2024年春运会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参会回执

6.《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评分标准

7.《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方法和练习指南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4年3月25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