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学生的大学体育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张南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4-02-01

各院(系):

为了做好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转专业学生的大学体育课程选课工作,现将有关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我校2023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变更后,大学体育课程与转入院(系)的课程上课时间发生冲突的学生(保健班学生除外)。


二、选课要求与办法

1.学生在转入院(系)大学体育课开课时间段选课,课程项目优先选择与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一致的项目;若无一致的项目,根据兴趣爱好和课堂剩余容量,选修合适的课程。学生如未及时选课,会导致本学期大学体育课程无学分。

2.每门课程只能选择1个课堂,选课时请看清上课周次、时间、地点,避免错选。

3.保健班的学生无需进行转专业选课。

4.课堂一旦选满即停止开放该课堂。


三、选课方式和选课时间

1.选课方式

手机端:绑定“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后进行选课。进入华中大微校园,点击“体育选课”,进入“转专业体育选课”。

PC端:登录“体育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网址为http://pejxgl.hust.edu.cn/,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前往登录页面。

2.选课时间

2024年2月23日 上午8:00-下午17:00。


四、咨询电话和联系人

1.体育学院教务室,咨询电话:58868710,联系人:张老师(游泳馆办公区101室)

2.教育数字化中心,咨询电话:87540900,联系人:陈老师(南六楼303室)。

特此通知。


附件:大学体育课程选课操作指南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2024年2月1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