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

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及推荐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名单公示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3-08-0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经项目组申请、各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以及综合审核,拟定了我校2023年教学研究项目152项,其中专项36项、面上项目116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专项项目11项、以及本次拟定专项项目36项和按省厅要求定向推荐的2项大学体育专项项目,拟推荐申报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现予公示。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三天为公示期。对上述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本科生院提出,以便核查与复议。

联系人:教学研究管理科王老师;联系电话:87558300;电子邮箱:wangying@hust.edu.cn。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23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及推荐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公示名单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院

2023年8月7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