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人事

体育学院招聘游泳兼课教师8名

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3-08-20

体育学院因游泳教学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游泳兼课教师8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外聘游泳教师须持有“救生员证和教练员证”双证,持证上岗,且有一定游泳教学经验者优先。

4.无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及违法违纪处分记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我校大三学生游泳教学相关工作。兼课期间须遵守《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基本规范》,严格按照经我校审定的游泳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形式、教学场地及游泳教学安全要求等,保质保量地规范开展教学活动。

2. 认真备课,保证教学质量。严格按时完成所兼课程教学计划、积极参与游泳课程组组织的教研活动,集体备课,执行游泳课程组的教学管理。

3.担任游泳课外相关教学活动。游泳技能测试、游泳技能比赛等。

4. 完成体育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待遇

此岗位为兼课教师,教学工作酬金按每课时(45分钟/课时计算)税前100元。乙方教学工作酬金按月支付,除此之外,无任何其他的费用。不享有我校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及扣代缴社会基本保险等。

 

、应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等)及学历、学位证书等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huazhongdatiyu@163.com,简历名称:姓名+学历+毕业院校+应聘岗位(请按要求注明);报名截止时间:2023822

2.资格审查以及面试:通过资格审查后,合格者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各类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同时交验原件。

3.办理相关手续(反馈结果、退还有关材料等)

4.报名咨询电话:李老师027-87557645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