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群体】体育嘉年华番外篇‖社团大放

【文字】陈梓为/夏蕾蕾 【图片】罗小军/包宇静/照片直播【编辑】邓易欣 【校对】张南/陶诗颖 【审核】童胜玢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13

上周末,“龙腾虎跃 活力喻园”春季体育嘉年华在中心操场“火爆”,相信只要参与其中的小伙伴们都被各体育社团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趣味游戏所吸引,指间飞腾悠悠球,轻盈飘逸双人舞,踏轮乘风绕轮滑,酷炫骑行障碍赛,横冲直撞大排球......那么,在我校众多体育社团中,有没有让你心动的那一个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社团、了解社团、加入社团吧!

@悠悠球协会

8A905

游戏“1A花式入门”

悠悠球协会旨在助力悠悠球文化在校园内广泛传播,其目前主要进行悠悠球1A线上花式、2A回旋花式等常规技巧的训练,每周会在东操场、中心操场、爱因斯坦广场等地举行集训活动。如果你也喜欢悠悠球,你会惊喜地发现悠悠球其实不难,而且协会里高手如云,交流心得、提升技术这里是你的不二选择。

协会招新qq群:657189510

@跆拳道协会

1E2D2

游戏“挑战踢木板”

跆拳道协会主要为同学们提供跆拳道品势与竞技教学,每周三和周六晚七点至九点协会内部进行跆拳道教学,有时还会组织成员参加月赛、大型活动表演、校外联谊活动等。来这里,你能在锻炼的同时收获友情,让你拥有健康的体魄和自信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协会招新qq群:578171793

@体育舞蹈协会

7D151

游戏“穿越火线”

体育舞蹈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由拉丁舞者组成的集体,协会围绕伦巴、恰恰、牛仔、桑巴、斗牛五个舞种,开展每周训练,同时协会积极参与院校各类演出活动,带领舞队成员参与各项省级国家级体育舞蹈赛事,曾多次走上全国比赛的领奖台。你能在这里绽放美丽,在这个过程中开阔眼界,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协会 qq 群:615383955

@龙舟社团

7CC4E

游戏“趣味划船”

龙舟协会由普通生、高水平女子龙舟队和龙舟爱好者组成,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有3000余名学生加入,以宣扬中国龙舟传统文化为宗旨,在体育嘉年华、百团大战、社团嘉年华等活动中,你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还承办了“龙腾喻园”邀请赛、“龙舟夜游”、“端午游湖”等系列特色活动,来吧!错不了!

协会招新qq群:907463823

@网球协会

6925E

游戏“隔网击球”

掌握网球,就是掌握一门艺术,灵活的移动、瞬间的爆发、精确的落点,让我们一起挥洒汗水、释放能量、共享网球快乐。在这里可以为你提供对手,可以助你提升球技,还可以带你参赛带你“飞”,来吧!来这里了解世界网坛最新资讯,欢迎加入网球协会大家庭。

协会招新qq群:929437866

@乒乓球协会

A9B08

游戏“发球能手”

乒乓球协会是一个提供学习乒乓球基础与锻炼乒乓球技能的平台,这里不仅有比赛和训练,还能参与校级赛事的组织与开展,台前幕后都会有你的身影,打破各院系各专业间的沟通壁障,扩大社交圈收获友谊,同时体会到深厚的集体归属感!热爱乒乓球的你有没有心动呢?

协会招新qq群:897958332

@排球协会

2418A

游戏“大型排球”

排球协会创建于2001年,由普通生排球队和排球爱好者组成。在这里你能学习垫球、上手传球、跑位、轮换拦网等基础的排球技能,也能参与华科杯、新生杯等校级排球赛的组织与开展,更有可能登上全省甚至全国的比赛赛场,用汗水和欢笑诠释排球的魅力!

协会招新qq群:285518758

@极限飞盘协会

214D1

游戏“九宫格”

极限飞盘协每周都有固定的飞盘训练,带领协会员学习飞盘,让大家了解、接触、认识极限飞盘运动以及它的文化和精神。协会日常组织约盘活动,会根据会员的不同水平分别组织相应的飞盘局,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快乐,培养团队意识,是你提高身体综合素质的绝佳选择之一!

协会招新qq群:601524766

@足球协会

15DDD

游戏“20m绕杆射门”

足球协会成立于2007年,一直秉承信条“抢一个足球,拼一种精神,多一点友谊,添一份公正”,服务于华科杯、新生杯、毕业杯等校级足球赛事的承办与组织,会定期进行裁判员培训,邀请专业运动员对会员进行讲解。PS:在协会中习得裁判技能后还能通过相应考试获得裁判证书哦~

协会招新qq群:711693341

@国际标准交谊舞俱乐部

1E410

游戏“双人舞”

国际标准交谊舞俱乐部主要开展一系列与交谊舞相关的活动, 每周都会举办零基础的交谊舞培训和自由舞会, 为喜爱舞蹈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 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平台。同时,社团内还会定期开展摩登舞的学习和赛训,你也可以来这里享受优雅的华尔兹,跳起激烈辗转的探戈。来国标舞俱乐部, 收获舞动的快乐,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认识新的小伙伴。

协会招新qq群:916143307

@远征协会

游戏“趣味障碍赛”

远征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我校的一个户外社团,日常组织短距离徒步与骑行活动,在周末还会组织去武汉周边爬山、露营、跑步等,假期里更有长途骑行、徒步穿越等,在这里,你能与同伴一同徒步,欣赏沿途的美景,也能背上帐篷在山中露营,欣赏绝美的日出日落。

协会招新qq群:905254259

@566轮滑协会

25073

游戏“花式绕桩”

566轮滑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我校轮滑爱好者的聚集地。面向全体会员在爱因斯坦广场或南大门组织日常轮滑活动,每周末有专门新手教学,还会定期带领会员前往江滩或森林公园等地进行刷街团建。所以不论你是已有深厚轮滑基础,还是轮滑萌新,566轮滑协会都欢迎你的加入。

协会招新qq群:905254259

@羽毛球协会

756E1

游戏“发球入桶”

羽毛球协会成立于1999年,主要协助承办与组织校内羽毛球活动比赛,为球友提供约球平台,让每一个羽毛球爱好者都能在球场上尽情释放压力、挥洒激情,羽毛球结缘从这里开启,在这里你再也不用愁没有小伙伴一起打球,一拍一击,在互相切磋中共同进步,探索羽毛球的魅力!

协会招新qq群:1020110753

@自行车协会

84008

游戏“蛇形走位障碍赛”

自行车协会聚集着一群热爱远方、热爱运动的骑行爱好者,在这里你可以结识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学院、甚至不同学校的好朋友,然后“呼朋唤友”一起在闲暇时出游、寻美食、赏美景,在骑行过程中寻觅生活的浪漫,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就快快加入他们吧!

协会招新qq群:1138912767

@橄榄球协会

54C18

游戏“橄榄球掷准”

橄榄球协会是在前国家队队长张琳老师指导下成立的,平时会组织美式橄榄球、英式橄榄球的相关训练。每周四下午进行场地训练,每周四晚上在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周五、六、日晚也会有训练,高密度的练习助力我校橄榄球队在各大赛场斩获佳绩,力量与智慧的完美结合是橄榄球的特点,你敢来否!

协会招新qq群:465208952

@武术协会

8137B

游戏“投壶”

武术协会成立于1986年,目前已成长为包含梅花桩、双截棍、散打和传统武术四支队伍的大型社团组织,致力于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协会日常会组织会员开展各类武术技能的学习,健康的身体与愉悦的心情是你能在武术协会里获得的两大法宝

协会招新qq群:897579554

@篮球协会

B8E98

游戏“投篮机”

篮球协会成立于1984年,致力于校园篮球文化的建设与发展,服务于校内三大篮球联赛,还承担每年的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的华科赛点记录台工作。协会日常会组织会员进行篮球规则的学习和裁判员、记录员的技能培训,周末还有篮球友谊赛的举办,在这里,你能成长为合格的、优秀的“篮球人”。

协会招新qq群:422168809

@棒垒球

1CC9E

游戏“立柱打击”

棒垒球运动是一项运动技巧与思维智慧相结合的运动,这里有专业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完善的设施,来到这里会带你领略棒垒球那瞬息万变的战术和细腻的技术动作,让你真实感受“团结协作”“一往无前”“勇敢智慧”......这几个名词的意义和体育运动的魅力!

球友qq群:661202276

到这里本次春季体育嘉年华中的体育社团就都被你“逛“遍啦~~~每个社团都有自己独特的社团文化与日常活动安排。快快pick你感兴趣的社团,寻找与你怀揣着同样热爱的朋友,然后动起来!!!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