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群】弘扬雷锋精神‖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赴江汉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文字】柳檬锭 【图片】郑可/赵宏博/汪号翔 【校对】张南/陶诗颖【编辑】邓易欣 【审核】梅健/郑可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24-03-08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3月8日,体育学院辅导员郑可带领学院党员先锋队前往江汉关社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奶奶们共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巡江护堤,共卫清水绿岸

江汉关社区毗邻长江,巡江护堤是社区重要的工作板块之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们身着红马甲,走上长江堤岸,沿途观察江边情况,重点巡查非法捕捞等不法活动,同时清理江边垃圾,共同守卫长江生态文明建设的宝贵成果。

手工编花,共度三八佳节

在江汉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队员们帮助社区奶奶们一起编花,用手工劳动共庆三八妇女节。从材料分发到花朵的制作再到花束的编扎,队员们耐心细致,一点一点帮助奶奶们,用双手创造美丽,最后呈现出一捧捧美丽的花朵和一张张可亲的笑脸。

EBD8F

三月是学雷锋月,通过进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队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同时也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体育学院党员先锋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